close

現在宅男弟弟跟宅女狗妹兩個人 

愛上了追逐互當獵物的遊戲

夜深人靜 就在爸媽都去睡覺

客廳僅剩貓仔隊經紀人我

兩人於是乎便忽視我的存在

開始了本日的野戰特攻遊戲

兩人呢追來追去 手又推來推去

仔細觀察了下發現

而且弟弟的眼角紅紅的 

兩人指甲都很長

看來就是兩個人手揮來揮去的造成的結果

於是就在兩個人又再面對面

打出「貓手滿天式」太極拳的當下

經紀人我就先逮捕弟弟抓來行剪指甲徒刑

剪呆呆第一隻手的時候還蠻乖的

雖然照慣例嘴巴關不住的一一阿阿叫

但整體都還算溫順

但剪到第二隻手時 就開始學兔子跳 拼命掙扎

終於辛苦剪完呆呆後後

我又從餐桌下 在弟弟的面前

把狗妹拖了出來

就在弟弟的面前剪了狗妹的指甲

沒想到姜狗妹這隻模仿貓

好的不學 專學有得沒得

竟然開始 低沉隱約發出哥哥哥恩恩恩 的不爽聲

當場被經紀人巴下去

剪完兩隻手後 被我彈鼻子放逐

真的是兩個死小孩

果真是家裡老大養得好

下面小孩就會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隊槑經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