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經紀人姜秉乾:

自由時報五週年寵物五歲生日歡樂照片募集

身為經紀人的我

趕在截稿前一夜精心投稿了一張弟弟跟呷七碗紙袋合拍的照片

超帥且超有過生日氣息的

但眼瞎的自由編輯 竟然沒選呆呆弟弟照片刊上週報
可惡 我猜心眼多的自由 一定想說
不想免費幫呷七碗打廣告
報上選了一堆 都是頭很大的寵物照片
很多也跟慶生也沒啥關係
早知我就不用費盡心思

隨便選張帥哥的大頭照 讓弟弟的電眼電死他們
可惡的自由
 
From: 小隻誠

我想 自由是泛綠的
看到弟弟這樣阮經天級的外省帥哥
會有打壓的行徑
不足為奇
況且弟弟的明星味 也不需要這種濫報宣傳
 

From: 經紀人姜秉乾:

我也一直覺得弟弟就是貓界版的軟今天
但礙於之前軟今天的地位尚不能與弟弟比擬
因此不好意思拿來說嘴
但果然經紀人有眼識泰山
軟今天是影帝啦
終於可以和弟弟這種無間帥哥拿來相提並論了
哈哈

 

附上弟弟呷七碗帥氣照給大家評比一下 是不是帥呆了ㄎㄎ

超有生日FU吧

弟弟可是跨足

呷七碗 狀元 太子  林和興 四大彌月油飯品牌

的彌月帥哥勒(每家油飯的提袋都塞過喔 塞得滿滿滿 而且變形勒)

XD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隊槑經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