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姜呆呆 今年五歲 體重6.3-6.8kg

巴掌臉 猛男身材 麒麟尾(俗稱短尾) 型男犀利哥風 

聲音清亮稚氣可比擬維也納少年合唱團

哈哈叫是我的口頭禪  也就是俗稱貓界的暗陰陽(F @ U K)

真是有夠無敵帥氣的

我有很多愛恨情仇交加的師奶鄰居及朋友

阿 錯了 我的人生中沒有朋友

只有上等人跟下等人

面對上等人我會示好撒嬌偶爾撒點小野

下等人顧名思義就是可隨時使喚欺負的對象

但其實又不是全然的正面跟負面

不管是上等 還是下等 我都是想欺負就欺負

想捉弄就捉弄 想撒嬌就撒嬌

只是程度的不同

甚麼 太攏統 看不懂嗎

那就好好揣摹本王子的日誌吧

相信會給你啟示ㄎㄎ

 

對啦 我忘了說

我很沒耐心超愛青人

惹到我的就給我注意點

不要說我沒告訴你

小心你手爛腳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隊槑經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