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610.JPG    

 

話說偶爾會去中山堂附近的小餐館吃飯 

在巷口的攝影器材行

意外發現店裡養了隻小貓

圓圓的臉 總是仰著頭 裝著淑女氣息很有教養的端坐在玻璃門內

眼神中 總不時透露一股驕傲的氣息

看得出來是個備受主人疼愛的大小姐貓

每每去中山堂時 瞧瞧他在玻璃門內的身影是成為我必行公事

有點像是強迫症一番

總是想瞧瞧他那高傲裝淑女的身影ㄎㄎ

就在某一回意外目睹了下班族痴漢行徑

從此大小姐貓就被我私下暱稱為公主貓ㄎㄎ

 

某日的傍晚

下班時節 我又來到了攝影器材行的巷子口

今天真是令我驚喜

這隻驕傲的大小姐

竟然是坐在玻璃門外 而不是玻璃門內

但今日他是背對著我 面對著店內

看來他是出門遛搭 透完了氣 準備回家

正耐心的等著他的爸爸發現來幫他開門

興奮的我忍住了想衝過去跟他打招呼的衝動

(怕他會驚嚇到)

正準備觀察他是否會容易受到驚嚇

就在此時

一群上班族在下班途中浩浩蕩蕩經過攝影器材行門口

突地 這群人停下了腳步

「ㄟ 這不是這家店的貓嗎 怎麼今天會坐在門口阿」一個OL這樣喊著

身旁的那位大叔則說「唉唷 好可愛喔叔叔來給你摸一把吧」

此時這位大小姐貓呢 仍專心的注視著店裡的一舉一動

絲毫沒注意到他身旁上班族們的話題

說時遲那時快

這位上班族大叔呢 就在說完話後 立即伸出他的鹹豬手

朝大小姐貓渾圓的屁股摸了一把

令人發噱的畫面發生了

就在摸下去的那剎那

大小姐呢立即回頭 惡很狠的瞪著那位西裝鼻挺的大叔

馬上歇斯底里的大叫了起來

除了怒瞪著這位西裝之狼外 還不時的回頭望向店裡歇斯底里的狂叫

一副 來人阿 有色狼

爸爸 快點開門 外面有色狼

接著那位大叔呢 就跟身旁的OL擅笑離開

留下大小姐 仍然聲嘶力竭的狂吼著

來人阿 來人阿 把那鹹豬手脫去宰啦

過往的行人莫不低頭偷笑

此時他爸爸終於聽到了大小姐的吶喊

衝到門口幫他開門

問他怎麼啦

這位大小姐 還一副怒氣沖沖的模樣

嘴裡頭一直嘟嚷著

一副 你都到哪去了 我被色狼襲擊了啦

叫你開門你都沒來 真是太生氣了

從那次事件起

我覺得稱呼他大小姐 實在是太小看他了

他應該是公主貓ㄎㄎ

有十足的公主病

 

這兩年 有時遠觀 有時隔著玻璃看

或是根本沒碰到他本尊

就算看到時 我也無相機在手

因此大家只聽過我說公主貓 但幾乎沒啥人見過本尊

但就在昨天 我身上攜帶著相機

再度經過公主貓家門口

心裡還在默想著

今日有相機在手 不知會不會碰到公主貓

望向店門口 無人坐在那 望著門外

正當有點失望之時

公主貓就出現在眼前

正坐在他家門口前方不遠處的花圃中

老樣子 坐得端正 一臉驕傲

我慢慢的前進靠近他

不出我意料的公主貓發出一聲驕傲的貓叫聲

一副來者哪位 快點報上名來

你有跟我預約過嗎 一臉驕傲的睥睨著貓仔隊我

我還是不畏公主貓的氣勢 逼近他

伸出我的明信片(雙手)

讓公主貓檢視了一番

沒想到令人訝異的情景出現了

公主貓還是很驕傲很有公主氣勢的跟我喵了幾聲

接著就衝過來 一面喵一面猛蹭

整個人沒有想停歇的模樣

整場見面會當中

公主貓很享受貓仔隊給他的按摩

也很樂衷在跟貓仔隊以及週末怪客的四周蹭來蹭去

完全跟想像中的公主貓 不全然相同 

反正也算是一場跟公主貓開心的相見歡

 

PS周末怪客吵著要加上一句 跟公主貓一見如故啦

到底是不是呢 由各位看官判別啦 呵呵

P1060620.JPGP1060627.JPGP1060631.JPGP1060615.JPGP10606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隊槑經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