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058.JPG  

在惡鄰虎姑婆家 苦等毒豆子的姜呆

P1070055.JPG

被我抓包臉很不爽的姜呆

  

這是呆呆人事件後續

姜呆從上週四開始 竟然開始不願回家也不吃家裡的豆子 甚至連水都不喝

起因就是傑森姜讓他鬱卒煩躁但造因卻是可惡的美容院阿姨

見縫插針 又開始進行誘拐姜呆的無恥行徑

 

話說傑森姜的台灣行程 如秋風掃落葉般僅短暫停留三天

可是這三天呢 卻對呆呆造成了不小的影響

呆呆王子這三天成為了過勞的上班族

早上6點出門 晚上10點多才不甘願地回家

一回到家中 就直奔房間躲到他的貓窩裡

不願跟傑森姜共處在客廳中

在這當中也發生過 姜呆頻繁進出家門

被傑森姜喝叱說:不要幫他開門誰一天到晚伺候他阿

姜爸也跟姜哥喝成一氣 覺得這個死孩子最近真是不受教

就在兩人決定要好好教育這野孩子的當下

可怕的鄰居美容院阿姨 見縫插針趁虛而入

開始利用重口味又熱量高的豆子誘使好吃的姜呆對他家流連忘返 不願回家

 

前些年這位惡鄰阿姨 就不存好心的誘拐過姜呆一回

當年因我去餵養街貓茶茶 讓幼稚鬼姜呆對我非常不諒解

這位阿姨 就開始了對姜呆的洗腦攻勢

每天給姜呆吃不完的豆子

還天天跟他說他好可憐

到後來甚至晚上還把姜呆關在他家

讓我三更半夜還在巷子裡來回呼喚找著姜呆的身影

而這不安好心眼的阿姨聽到我的尋貓聲也一聲不吭

直到半夜三更才不甘願的把姜呆抱出來

還跩得二五八萬的說 他在我這睡著啦不想吵醒他

把我氣得半死

但礙於我的教養 並沒有跟他正面衝突

而當年姜呆認錯的轉捩點

則是在某日姜呆被我狠罵了一頓

開口說他這麼不乖 我不要他了我乾脆養茶茶好了

說完轉身抱著麥茶茶回家

姜呆這才認錯一路狠抱著我的腳 哀嚎的拖抱著我的腳回家

從此就疏離了阿姨家

 

這已經是三年多前的事情了

本以為這樣的鳥爛事 不會再發生

沒想到這爛人惡鄰

又趁此回姜呆情緒不穩定的時候(傑森姜回來、飲食控制、多了一個狗妹)

再度又架起他騙人小孩的爐灶

開始天天狂給姜呆亂吃豆子 除了重油重鹹口味的

甚至還給起幼貓食品 讓姜呆吃著會吃死人的高營養食物

天天又跟姜呆唸著洗腦 好可憐的小孩 天天都吃不飽ㄟ

姐姐好壞都不給你吃飽 跟姜呆唸著這些五四三的

也不避嫌的在我人前人後念給我聽 讓本小姐我不爽到了極點

這根本到了軟土深掘的地步

我還是礙於鄰居的面子上 才善意的勸導這個沒唸書的村姑

不要再給姜呆亂吃了 他會生病的

醫師都警告過了 他不能吃這些飼料

偏偏這個阿姨 就是裝作聽不懂人話

也或許根本是心懷不軌

照樣給姜呆亂吃 不管是小麥勸他 還是我們家人跟他說

他都一概都不理會

搞到後來姜呆這個死孩子 覺得家裡有傑森姜好可怕

反正外面有阿姨會供應源源不絕的食物乾脆蹺家好了

天天賴在惡鄰院子裡 時時刻刻跟他要食物

如果強行硬將姜呆帶回家中 姜呆便在家中張牙舞爪

跟狗妹耍狠 甚至還跟家中成員嘶吼

氣得姜爸都脫口而出 買個籠子關他兩年 要不就丟出去不要養了

 

或許看到這裡 會有人質疑我

那何不就讓姜呆關在家中 當個純宅男不就好了

這一切問題不就一掃而空

說實在我也想這麼做 當年也曾如此力行了兩年多

結果換來的是姜呆犯憂鬱症

跟醫師討論的結果 還是得放他出外透透氣

他天生就是個野孩子 耐不住性子關在小小的公寓中

只得白天讓他出門透氣 晚上再叫他回家

因此他天天就在家中進進出出的 當個開心的公關花蝴蝶

 

這次 阿姨真的把我給惹毛

類似誘拐他人孩童的案子 已經是第二回了

最重要做了這種居心不良的事 不僅不知羞愧

甚至還一天到晚指桑罵槐

故意裝作沒看到我

大聲嚷嚷著好可憐的姜呆

天天都吃不飽

一副我虐待呆呆的模樣 真是令我發怒

言明告知惡鄰阿姨別再餵了

但她卻完全無視我的拒絕依然故我

真是聽不懂人話的村姑

天天餵著呆呆高熱量 高鹽分的豆子

還猖狂的露出 呆呆是他乾兒子覬覦他的神情

而且這位阿姨為了誘拐呆呆

就照顧過往有餵食的街貓黃小鬥

其心可議由此得知

據我觀察 他根本就是狂愛別人家的貓咪

尤其是公關呆呆

因為呆呆總是上演著雙面人的角色

在外會跟左右鄰居溫柔又主動的打招呼

在家就成天發公子哥兒脾氣

另一個鄰居的貓咪黑皮酷哥也是在惡鄰阿姨的餵養下 天天不想回家

這阿姨自己豢養的貓咪 橘子跟A咪 成天不是關在屋子就是關在籠子

我覺得最可憐的就是 大熱天 兩隻不合的貓咪被關在籠子裡

被阿姨放在太陽下曬太陽

來往的街貓(小鬥)跟放風的孩子(姜呆、黑皮、麥茶

就這樣在他們的籠子邊走來走去

我覺得最可憐莫過於此

要把橘子A咪當純宅男腐女 不是壞事

但把他們這樣關在籠子放到街上 接受眾貓局鄰居的注目

我覺得真是種精神虐待

說來說去這阿姨就是心思不純正

一天到晚想誘拐別人的貓去他家

但又不讓他家的貓咪放風 成天關在籠子裡

還裝作一副大善人的模樣

根本是披著慈濟外衣的虎姑婆

我親眼看過他好端端沒事 咬橘子的耳朵

咬得橘子唉唉叫

拎著橘子的脖子抱著

把過往的寵貓A咪給晾在一邊 冷落到底

說到底 真的惡鄰阿姨應該是個虎姑婆來投胎

 

反正本小姐我 這回吃了秤陀鐵了心

自我前天跟他嚴詞以對

這個虎姑婆氣焰馬上消了一半

終於鬆口說他不會再餵姜呆

還說不餵他姜呆就不會去他家了

果然是怕惡人

所以從那天起 我就決定實行鐵腕政策 惡人要有惡方法治

貓仔隊不願再讓野孩子姜呆在外行走過久

只要讓我發現姜呆出現在阿姨家四周 就立即逮捕回家

以後再讓我抓到這爛人有誘拐姜呆的企圖

我會把我受過的教養都拋諸於後

他以為只有他是瘋女人嗎 要當瘋女人我也會當

不然他以為我自封貓仔隊是瘋假的喔

我會把他的惡行大聲嚷嚷到附近鄰居都聽得到

「一天到晚偷餵別人家的貓 是何居心阿

 

讓別人家貓咪不回家 天天賴在你這 是想幹嘛

 

想把呆呆關到龍子裡 跟你家橘子一樣可悲嗎

你不給吃 呆呆會去你家嗎

貓不懂事就算了 人還不懂事

還是不是人 聽不太懂人說的話

誘拐人家家的小孩就這麼開心嗎」

如果這村姑再聽不懂

本小姐就寄存證信函

姜呆因為吃了這些豆子引起身體的疾病

我一概要你賠償 還要你補貼我來回兩個多小時去看醫師的鐘點費

 

姜呆 所以別再去美容院阿姨那阿姨是在害你

他想讓你生病 但不會花錢給你看病照顧你

等到你生病又沒有家回

他再把你跟橘子一樣關起來

他可是壞蛋虎姑婆

希望姜呆你以後會唱

好久好久的故事 是姊姊告訴我
在隔壁隔壁房子裡 會有虎姑婆
愛吃的孩子不要吃 他會咬你的小耳朵
不回家的孩子快回家 他會咬你的小指頭
還記得還記得 瞇著眼睛說
虎姑婆別咬我 乖乖的孩子不去囉

 

 P1070051.JPG  

可憐被關在籠子裡被路人注視的橘子 及失寵的A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隊槑經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