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502.JPG

P1070504.JPG

P1070505.JPG

話說姜呆自叛逆不想回家事件後

就變得很難教導

雖然後來聽不太懂人話的隔壁鄰居

終於不再誘惑姜呆去他家

也或許是法國皇家F32 (32F笑) 力量大

雖然這位先生會正常回家

但脾氣依然大到不行

但周四傍晚時刻 成為姜呆目前的轉捩點

晚間六點多 他已回到家中並窩在老位置上

但他臉上的表情 總是有一絲的詭譎

而且許久裝酷不撒嬌的他

竟然依偎著我的手

挖哩 這可是非常可怕的事

當頑固又不受教的他表現出順從軟弱的表情

就代表這位王子生病了

不是他那躁鬱症的心病

而是肉體上真正的不舒服

果不其然 胸口殘留著幾絲血痕 吸引住我的目光

順著血痕的方向 往下查看

腳趾甲都是血漬

再仔細看一回 不僅腳趾甲連手指都受傷了

共有三隻指甲掛點

其中一隻還要掉不掉可怕極了

最後這隻殘念血淋淋的斷指 終於遺憾的脫離弟弟的腳掌

天哪 巷子裡是哪來新的狠角色

把呆呆弟弟搞成這種落魄的德性

讓我真想改天來會會他

要感謝他挫挫跩得要命的呆王子銳氣

順道也要尊尊教誨這隻動作過大的狠腳色

觀察一晚過後 呆呆竟然整條腿都腫了起來

腳掌更是腫的像包子一樣

因此周五下班 顧不得大雨來襲

只好搭上小黃前往遙遠的三重楊醫師(天師)求診

打了一針 天師交代要連吃三天的藥來消腫並防止發炎

所以這星期我又成為王子心中排名的老大 

呆呆閃我閃不停

因為我就是那個負責餵藥苦差事的可怕經紀人

自然而然就被呆呆給怨恨

連提供給他最愛的木天蓼 還有罐頭

都被這位外表粗曠 但心思細膩的死小孩給拒絕

原因就是我過往曾用這兩種美味 誘惑他前來 再趁機灌藥

唉 現在可是越來越難騙了

餵藥喔都只能硬上

姜呆呆 你就不能乖一點嗎 腦袋單純點 不要想那麼複雜好嗎

聰明的小孩就是難教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隊槑經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