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大雨 公寓樓梯間的大門跟窗戶全關了起來

姜呆困在樓梯間中 不知該如何回家

看來他應該在樓梯間叫我媽或隔壁蔣媽一陣子

但雨聲太大  兩位上了年紀的師奶都沒注意到王子的呼喚

所以這位先生就索性上了三樓到劉阿姨家(小白家)門口

在樓梯間大聲的喵不停 希望阿姨能注意到

阿姨依稀間聽到了貓叫聲

於是便開門 一看

原來是呆呆阿 怎麼了嗎

阿姨觀察一下 就問他 是不是要回家阿 但沒人幫你開門

姜呆就喵喵喵的回應

阿姨詢問完後就下二樓我家

且姜呆尾隨阿姨下樓

阿姨按了門鈴我媽出來應門

「劉太太怎麼了嗎」

阿姨就笑著 指著等著開門的姜呆

「呆呆王子要回家 叫我幫他按門鈴」

俟我媽一開門 他就開心的回家

接著阿姨就跟我媽說了整個經過 解除了我媽的疑惑

我媽聽完阿姨的闡述後就跟阿姨兩個人大笑不停

最後不忘感謝劉阿姨幫呆呆按門鈴

阿姨就說 「果然是王子啦」

 

本來以為按門鈴服務這件事 就這樣結束了

結果今天呢 呆呆又再度上演請阿姨來幫他按門鈴

今天明明就能自己從屋頂回家

還又叫阿姨幫他按門鈴

真的是個死小孩 

 

0905130002.JPG  

阿姨謝謝 就再麻煩你囉 呼嚕呼嚕呼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隊槑經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