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姜呆呆週六又送了今年度報恩的禮物

這禮物可說是他一輩子夢寐以求的東西

說到這 大家一定會好奇

 

猶記得5/14週六下了一整日的久違甘霖

晚間7點 我正風塵僕僕的回到家中

昏暗的夜色中 正在脫鞋的我

眼角餘光卻看到陽台上有團東西在我的斜前方

抱著忐忑的心正眼凝視了一下

挖勒 果然是隻生物 好像比我的手掌還大

於是連腦袋都還來不及運轉的狀態下

我立即大叫發出警報

哇 門口好像有隻超級大老鼠

因為自家中開始養貓 門口常常就會出現些報恩的禮物

但這麼大的老鼠 真的許多年不見了

因為自喵奶奶老了開始過著退休生活後

應該有近10年沒見過這麼大隻的老鼠了

一定有人疑惑 那姜呆呢 他不抓老鼠嗎

這個姜呆喔 雖然個頭大

但是呢 卻專抓那種小不拉機3-5公分大的小老鼠

難怪喵奶奶從沒瞧得起他過

 

就在我驚叫後

姜媽在屋內就大喊

「快打死他 這麼大的老鼠嚇死人了」

我在經歷當下的衝擊時刻後

仔細思考了一下 姜呆哪有本事抓這麼大隻的老鼠

而且還有哪來這麼壯碩的老鼠

不含尾巴 比我的手掌還要大

鼓起勇氣再往前一看 好像只有兩隻腳ㄟ

ㄟ 不會是鳥吧

姜爸早知我這沒膽的傢伙不敢面對真相

早已出動來到了陽台

上前一看

確認了我的判斷

沒錯是隻鳥 超過15公分長的鳥><

姜爸觀察了一下 應該是斑鳩

 

當下我跟姜爸又傻住了

怎麼可能是姜呆撲到的

以他那麼笨拙的手腳

於是乎 我們做了一連串的邏輯判斷

哈 那隻斑鳩是被雨打下來的吧~

可能翅膀打濕了 飛不動

還是受傷了 倒楣遇到姜呆

難道會是死了嗎 被姜呆叼回來

不過喔 貓是對死的動物沒什麼興趣

最後我們下了結論

這或許就是瞎貓碰到死耗子的由來吧

一隻很瞎的貓 碰到笨的要死的鳥

一拍即合 成就了這次報恩的大業

 

事後 還是進了房門 大大讚賞了姜呆一番

姜呆嘟著半天高的嘴

開心的享受我們的稱讚

「姜呆阿 你好棒 但下次不用再送這大禮啦

F32太好吃了 你要好好感謝姊姊是嗎ㄎㄎ」

 

最後呢希望那隻鳥喔 下輩子能多注意點

粉絲佩暄姐姐說:下輩子記得下雨天出門要帶傘阿

經紀人則說:別忘了 還要裝閉雷針阿

阿彌陀佛

 

P10709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隊槑經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