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弟弟以牙還牙

昨天晚上11點到12點半

弟弟開始他的睡覺行程

礙於前天讓我沒睡好(半夜一直狂叫)

姜爸起床扁他(因此又讓他從客廳回歸到跟我進房間睡)

於是乎 我昨天刻意延長他上床睡眠的時間

一直跟他講話

在他快睡著的時候

就刻意吵醒他

洗完澡後就學他高聲叫他名字

然後在他身邊吹吹風機

果然成效不錯

今早算是乖乖在我房間呆到五點

五點一到 看到我翻身

立刻爬到我的身上 四隻押在我的胸口

我一張眼 舔我一下右臉

我眼睛一閉 他又舔我一下左臉

還故意踩在我胸口跟肚子上晃來晃去

當我跟他說 好好 等下給你吃豆子

但卻又眼一瞇快睡著時

他立刻咬住我的手腕

逼得我趕緊起床放飯吃豆子

弟弟真的是個大變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隊槑經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