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姜小玉pingyu:

弟弟昨天我一回家 就把他挖出來

睡太爽

把頭埋在我的衣櫥 身體窩著我的羽絨衣 只有一顆大屁股露出來

死孩子 白天睡太多 晚上就不睡

於是把他挖出來放客廳 房間門就關起來

後來九點多我去跳舞運動回來

呆就上演阿諾 魔鬼任務

一路加速衝到我房門口 一副想撞門而入

一路衝還會一路叫

一副 我要攻進去了喔

但衝到門口 就緊急剎車

真的是很會演戲的巨星

 

pippinkang :

真的是很獨特的貓

有在賣這種貓嗎

 

姜小玉pingyu :

巨星哪有在賣的

巨星只有陪睡淺規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隊槑經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